Aspoonaspossible

My photo
患上老人痴呆症之后,或者会忘记大部份的自己,所以我选择文字。

Tuesday, October 13, 2015

谁不知道Peter Pan是Peter Pan喔!



Peter Pan是一个自小常听的名字(因为小姓潘,有同学这么喊)而透过故事书电视电影略知其故事一二,主轴围绕在一个长不大的小孩、会飞、住在Neverland、救孤儿、宿敌是Hook... 而这些统统都有注入在2015的改编电影《Pan》里头。


《Pan》大概就在说Peter Pan的前传,所以剧情上惊喜不大(小说改编是酱的咯)唯有在视觉效果和场景方面增添诚意(1亿美金budget果然不是盖的)服装是一大亮点,颜色运用很有party的感觉(不过海盗抢人一幕让我想起粉尘爆炸案,心酸一下)Peter和Hook成为宿敌之前的关系也不错。

《Pan》当中名气最大的演员无疑是Hugh Jackman(他演Blackbeard不是Hook)不过他的表演或许会让人联想起Johnny Depp饰演的Captain Jack(也许洋人的心目中的海盗都是这个样子)反而男主角Peter Pan(Levi Miller饰)有一对漂亮的眼睛,整体演出还算可以(略嫌最后一part看见妈妈的语速没有掌握好,可能因为是个特效妈妈,没有对像,所以讲得快了一些)


Rooney Mara是我所期待的(很美丽的造型)但发挥属一般,还是剧情片比较适合她;不过美人鱼真的有美人Cara Delevingne(英国名模)近年她转战影视,虽然都不是主角,但也叫做为好莱坞提供一张相当有个性的脸孔(多一个选择嘛)


喜欢这种童话式奇幻冒险故事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下,英国导演Joe Wright改编苏格兰小说,浓厚的英伦气息。


星星知我心:***
(不论1星/5星,绝对是个人观后感,促请亲身进戏院观赏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