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oonaspossible

My photo
患上老人痴呆症之后,或者会忘记大部份的自己,所以我选择文字。

Friday, October 23, 2015

一切尽在掌握中的《Goosebumps》

Jack Black难得有电影上映,就知道是老少咸宜那种,不过电影的呈献手法毫无惊喜。


《Goosebumps》故事改编自R.L. Stine创作的系列恐怖儿童书籍(所以是针对儿童的)一夜间书中的怪物全部浮现在现实中,扰人清梦!(事后当然是男主角收复怪物)

历险电影一部,可是没有太多惊喜,向来有看好莱坞片的你一定能够掌握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(美式笑点,已经不会笑了)


让人有爽到的是有许多怪物登场,犹如置身在一个万圣节派对里!(特效尚算不错,如果要挑细节的话,你会发现怪物的毛发没有很生动)

季节性电影,万圣节凑热闹看《Goosebumps》


PS:作为大人虽然有点闷闷,但是坐在我隔壁的小孩子却看得非常过瘾,最后还因为“死...”而哭到够够力(他妈在一旁不断安慰Don't worry, it's just a movie)强烈对比,大人已回不了过去的童真,未来追不回过去,好好享受现在!

星星知我心:***
(不论1星/5星,绝对是个人观后感,促请亲身进戏院观赏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