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oonaspossible

My photo
患上老人痴呆症之后,或者会忘记大部份的自己,所以我选择文字。

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15

伴唱 It's My Life

中学学人夹band(基本上什么乐器都不会玩)所以队友就叫我唱!伴唱!(就是需要大合唱的时候就出声那种)

当时我们选唱了一首Bon Jovi的《It's My Life》,起初也不清楚Bon Jovi是何方神圣(人家的年代流行Boy Group的嘛)摇滚Band Sound较少接触,可是意想不到的大伙人在台上唱出那句it's my life就成了全场大合唱,整个学校礼堂的同学都跟着怒喊it's my life it's now or never I ain't gonna live forever...(当年学生的压力也是很大的)接着老师就捉紧机会,有什么活动在校园内进行或大人物到访都会叫我们表演一遍。


摇滚魅力Bon Jovi来马开唱啦!我依然是伴唱,但是主唱已经由我的肥仔同学换成真正的Bon Jovi,我要再high一次!

欢迎买票壮大我的半场团 www.ticketcharge.com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