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oonaspossible

My photo
患上老人痴呆症之后,或者会忘记大部份的自己,所以我选择文字。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15

Hotel Transylvania 2缺了1的惊喜

记得在2012看完《Hotel Transylvania》之后,个人认为是Sony Pictures Animation最好的动画片!(本人一直都支持Dreamworks动画,近年转投Pixar怀抱)所以《Hotel Transylvania 2》自然成为其中一部超期待的动画作品,不过小失望而归。

第一集好是因为一切非常新鲜多元,鬼/妖怪多样化、人鬼河水不犯井水... 有好多枝节可以发挥。(最终人鬼两界互相了解,大团圆结局)


第二集的发展就不再拥有上述所提到的元素,故事重心也不在鬼酒店,而是吸血鬼Drac的女儿Mavis与人类Jonathan结婚之后生了小宝宝Dennis(很cute下),整部片子就是Drac如何激发Dennis的吸血鬼潜能...


《Hotel Transylvania 2》欠缺了够力的冲突,略为平淡;多了不少Adam Sandler风格的笑话,例如Jonathan妈妈介绍邻居给Mavis认识那些桥段,不好笑...(但是Adam Sandler为Drac配音真的出色)笑位还是有的啦~

整体上仍属可入场观赏作品,只是小朋友会比大人看得过瘾,所以一家人看是最适合的,小朋友开心不就是大人开心咯!


星星知我心:***
(不论1星/5星,绝对是个人观后感,促请亲身进戏院观赏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