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oonaspossible

My photo
患上老人痴呆症之后,或者会忘记大部份的自己,所以我选择文字。

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你有深刻过吗?

什么叫深刻呢?不是他送过你多少钱的名表、包包、房车或豪宅;也不是她送过你的ifon、macbook或其他的名贵电子产品。因为会牢牢记在脑子里、深深印在心坎里的是两个人一同拥有的经历。

假日的早晨,女方把男方叫醒,一同到超市购买烹调午饭的材料,一同驾着手推车,一同选购待会儿想要煮的宫保鸡丁材料。花了一个小时,回家一起切磋厨艺,接着再享用只有你和她拥有的午餐。

女方生日,打算送他一个陶瓷,把她带到制造陶瓷的工厂,让她看见你制作陶瓷的过程,看见你在火热的烘炉前滴着汗,认真的制造一个想要送她的生日礼物。同时也可以试探她会不会好像电视剧整天呈现的那样帮你擦汗,这样好比你送出的LV包包。

向老板申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,买了两张机票,打算和她到斯洛文尼亚度假,可是那里有什么著名的吗?不重要~因为这就是你和她旅行的意义。一同做编排行程,一同寻找酒店,一同发掘当地有什么好玩的,一同学习简单的斯洛文尼亚语,然后就出发咯!到了这个陌生的斯洛文尼亚,一个没人认识你们的地方,可以扶持的就只有另一半,即使买一杯饮料,都是两个人一同经历的。

这些属于两个人一起经营的,叫做深刻,你有过吗?

2 comments:

  1. 我真的没有过,希望会有;经历过后,我会让你知道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起共同做一件事,的確會成爲往後回憶中最深刻不可磨滅的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