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oonaspossible

My photo
患上老人痴呆症之后,或者会忘记大部份的自己,所以我选择文字。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这次要去台湾

护照?有!手机?有!衫裤鞋袜?呃...到时候再买吧~

好野!拜六要去度假啦!这次会到台湾11天,仔细得不得了的itinenary已经决定了这些日子要去的地方,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垦丁、九份等统统都会去;shopping、泡汤、逛夜市、大口大口的美食也是少不了的啦!不过你还有什么好糠介绍给我吗?

这次长假并不像上一次到香港般忧虑这样忧虑那样,该是我在这一年来领悟了全新的一套,将所有东西抛诸脑后不理就对了!yeah~

前阵子在FB写了一句“80后要改变70后;90后要改变80后”,这是年青人该有的态度,这样才有所谓的创造。(以前的我也同要有这样的执著)但是,在改变别人时,必须学会那些老一辈的uncle、auntie是如何创造他们的一套,这也是我领悟到的新道理。

森美经常讲,生活是为了做一个有修养、有quality的人,别以为可以营救别人,先救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