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oonaspossible

My photo
患上老人痴呆症之后,或者会忘记大部份的自己,所以我选择文字。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我的声音

阔别两年,今天再次踏入旁白录音室。相比起之前的感觉,这次我觉得一切都很平静,没有太大的压力;也许之前也有过数次类似的经验,已经放下了那份‘执著’。yeah~

哎呀~忘了提我今天是为梁文音在大马的记者会和签唱会录旁白。对于出来的成品,我认为比之前进步了不少,最起码可以将整篇稿念完,哈哈!同事也给了一点不太坏的评语,谢谢你们~

一直都很向往声音上的工作,今天感觉像是完成了一大心愿,感谢你‘制作人’,谢谢你的大胆和信任,让我拥有这次机会,我会记得这次的录音。

不过,麻烦你替这两份稿再录一次,免得毁了节目的水准。我的旁白就先按下DEL健,免得别人被‘声煞’导致心浮气燥、情绪失衡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要這樣謙虛嗎?還記得想當年我的MV《明天見》也是你幫我錄旁白的咧!評語都很好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开始要成为声音的艺人咯

    ReplyDelete